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做我的宝贝

<来自天涯>
  看不懂 也不想看 都是说那个案子的! ....吓不吓人呀....
  还好离南京远...! 还是喜欢那些杂七杂八的贴..
  看看回复..再看看贴...就会笑...!
  
  做我的宝贝 我在耳边给你轻声的讲故事 也许故事并不动听
  做我的宝贝 在每个夜晚给你轻轻哼着小调哄你入睡
  做我的宝贝 你生日的那天 送你一束很大的百合花 亲手为你烘制一个你喜欢的口味的蛋糕
  做我的宝贝 一个人的日子里 打开天窗 为你承接月光 用月光给你剪裁最美丽的衣裳
  做我的宝贝 我要记得每一个你觉得重要的日子 载着你四处遨游
  做我的宝贝 你在我的眼里 和别人都不一样 让你永远做最骄傲的公主
  做我的宝贝 牵着你的手 走在恬静的夜晚里 让你吃再多也不怕胖
  做我的宝贝 .......
  
  
  我的宝贝 我们是不是已经走散
  我的宝贝 我们是不是还未相识
  我的宝贝 我们是不是擦身而过
  我的宝贝 我们是不是无缘再见
  
  
  在这个凌晨 我的宝贝 你在哪个方向 你会出现在什么地方
  我的心 慌了张 迷茫四处张望
  我的心 太空旷 满壁都是创伤
  
  等待在下一个站口 你来 做我的宝贝....

没有评论: